相思使人老(上)


【史上最大OOC惨祸现场】
【谨慎入内】


【偏偏是你的薄情,使我回味无尽】

singto交了女朋友。

不谨慎的被媒体拍到了,今天的新闻上已经是铺天盖地的报道。

毕竟是炙手可热的电影新人。

singto正在被Jane教训的时候,line亮了。

是krist。

“P!太不够意思了啊P!交了女朋友也不告诉我们,我竟然是看新闻才知道的,你不爱我了吗!”还附带杰尼龟哭泣.jpg

“对啊,我爱我女友啊。”

“P你见色忘友的很快啊。”

singto把手机放在一边,继续听Jane数落。

其实也无所谓了,在决定接受现在这位女友追求的时候,就已经无所谓了。

每天认真工作,学习,也打算认真谈一场恋爱。

希望自己的病就能痊愈。

没错,singto生病了。

大概是从主演的第一部剧结束的时候开始。

算起来也已经有两年多。

他试过各种方法,却迟迟不能治愈,反而因为时间的关系越发严重。

singto对病因心知肚明。

最初的症状很轻微,每次看到krist就忍不住咳嗽。喉咙里总是有难耐的烧灼感。

然后症状逐渐加重。

每次再见面,喉咙里烧灼和收紧的感觉都更严重一分。

到最近,已经发展到看见krist的时候他完全不能发声。

所有的交流只能靠短信和line。

所以最近每次见krist,他都在……“感冒”。

其实只要不见到他,singto的症状就会消失。

可他舍不得。

幸亏他的小学弟确实神经大条到夸张的地步。

就像singto不觉得自己把感情隐藏的有多好。

然而krist从来没有真正回应过。

不管是不是拒绝。

krist似乎完全不想去读懂无数次出现的暧昧空气。

有时候singto不得不怀疑。

他是故意的。

不过已经无所谓了。

我已经累了,singto想。

就放过自己。

所以他接受了现女友的表白,准备感情稳定之后再对外公布。

亲自剪断系在他和krist之间那可能根本不存在的线。

应该能让自己顽强的病好。

可是这几天的krist很不消停,自从singto女友的事曝光之后他的line消息就发个不停。如果不回就威胁说要打电话妨碍他哥拍戏。

比以前更加任性。

singto第四次在line上拒绝krist出来聚会的要求之后,krist的电话打了过来。

singto默默把手机递给了Jane,Jane无语的接过电话,“喂,krist啊,我是P'Jane,你singto哥在拍摄中不方便接电话,啊对的,对的还没有杀青,嗯,好的,拜拜。”

P'Jane本来不想插手singto的事,但是。

“singto你这样下去不行。”

“让P担心了……很快就会好的,真的。”

毕竟P'Jane是不多的知情者,真的瞒不过他。

谁知道下午krist就出现在了拍摄现场。

一如既往的任性,又有行动力。

糟糕。

他走到候场区的singto面前,“哦P,我带礼物来探班了,顺便来问问为什么不要跟我们出来聚会呢P?”他唇边含笑看着singto问。

太糟糕了。singto的喉咙像被细线死死勒住。

krist突然拉起singto的手,“P还要候场一会儿吧?我们到旁边去聊。”

singto被他拉到一边没有工作人员的角落。

无法搪塞过去了。

krist没有放开他的手,微微抬头看着他小声的说,“P现在说不出来话吧?”

他知道。singto心中一紧,又一阵酸涩。

他一直都知道。

“是只在我面前说不出话吗?”

“P,为什么呢?”

“这么难受还舍不得和我绝交的原因?”

singto甩开他的手,想回去自己的位置。

krist偏又拉住他。

“那P为什么要交女朋友?”

krist靠近他的耳边低声说,“明明喜欢的是我,不是吗。”

他看着他哥神色复杂的挣扎着的双眼。

他的眼睛,直白的简直残酷。

“和她分手吧,P。”

krist把自己的食指和无名指放在嘴唇上舔吻了一下。

然后压到了singto的喉结上。

“我能把你治好。”

“我能给你你想要的,所以。”

“和她分手。”

singto听到了恶魔扑扇翅膀的声音。

美丽的,诱人的,薄情的,小恶魔。

TBC

车开,还是不开,its a question。

评论 ( 55 )
热度 ( 3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