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戏丰富的配角先生



我叫Not,我知道自己在这个坑爹的故事里只是个配角。

当然戏份还是有的,当主角遇到烦恼的时候只要来找我,我就能迅速切换到深夜电台情感主播模式给予他致命一击(?)

然而这个主角,哦,他叫Arthit(虽然我觉得暖暖这个小名更适合他),是个被可怕腹黑学弟追求的软萌男孩子,所以就一直有少年的烦恼来找我倾诉(顺便给我加戏)。

作为一个神助攻,我也有自己的烦恼。

暖暖实在太可爱了!

不管是小动物般求助的眼神,还是奶声奶气的尾音,还是那明明软绵绵还要假装炸毛的样子,都可爱到犯规的地步。

一开始设定我们青梅竹马,在他还软萌得能掐出水时就认识,对他十分依赖照顾,而且还英雄救美的时候,我就很烦恼。

你说这样我都没有爱上他是不是很不符合人间的逻辑!是不是!

可这是个纯爱故事啊,不需要狗血大三角,所以我只能是个守望相助的配角。

所以不管是我冲冠一怒为红颜帮他怼学长啦,替他给老师求情啦,带他去喝下午茶啦,和他单独去逛街还给他买药照顾他的身心啦,都是单纯的友情。

神特么的友情。

我能怎么办。

我也很心塞啊。

最心塞的其实不是这些,而是我必须给那个腹黑学弟(伪.情敌)助攻。

啊喂凭什么啊!暖暖这么好就因为你是主角我就要二话不说让给你哦,主角很棒棒哦。

【kongphop:对的,主角了不起。】

啧,心塞。

不开心,练块儿去了。

Bright 说你快别练块儿了,你见过哪个纯爱剧男主角是练块儿的肌肉男一出场就要打十个的,你这样是成不了主角的!

反正这一部我跟暖暖是没戏了,还不让我练练,看见我这头一样大的肱二头肌了没?kongphop那小子敢对暖暖有半点儿不好,我能把他那小身板撅折了!

呃呃呃,爱练练,反正你的戏份杀青了,过来一起吃狗粮不?

Not走过去一脚踢翻了狗粮。

kongphop最好祈祷这坑爹剧没有第二部,哼。

今天的配角先生,内心戏也十分丰富呢。

评论 ( 20 )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