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呀,为非作歹呀

【写着玩儿】

【你长这么好看不当坏人太可惜了!】

王慧侦从小就是个混世魔王。

撩猫逗狗,追鸡撵鸭,上房揭瓦,下地扯花,十处打锣九处都是他,哦,还有一处是他指使的。

但架不住人长得好看啊,王慧侦那是打小起的好看,好看到什么地步呢?就是哭得快震裂吊灯的小孩儿看到他都能抽抽搭搭停下来伸手要抱抱,卖芒果糯米饭的叔叔能给他多加一人份的芒果,小卖部的汽水永远不收他泰铢。

所以那些找上门来的苦主们,只要被他那翦水般的眼睛看着,用小奶音嗫嚅着说对不起,再红着白玉般的小脸儿笑一笑。

世界和平,love&peace,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儿是吧哈哈哈哈,孩子开心就好啊,哈哈哈哈。

魔头就是这么被这些沉迷美色的人类养大的。

到了王慧侦能懂事的年纪,他就发现日子过得越发没意思了。周围的人基本是他要风就给风,要雨就不敢打雷。

啧,没意思。他决定去做侠盗。劫富济贫,官方的坏人,穷人的英雄,哼哼。

人生,就要经历风浪!

结果出师不利。

第一个他下了预告(放预告感觉比较高端)说要去偷项链的富豪,在看到他脸的一瞬间就撤了安保,非要把那个跟石榴一般大的红宝石项链送给他,还把银行金库一样大的保险柜打开让他爱拿哪个拿哪个,都拿走也不是不可以。

王慧侦差点被一大屋子的珠宝闪瞎了眼,还好最后关头狼狈的成功逃走。

跟说好的不一样!冒险部分呢?动作戏份呢?什么都没做就被塞了个战利品是个什么情况!那个大叔口水要滴到我手上了,差评好吗!

第二次他学乖了,去买了个十块钱轻松熊口罩给带着,把大脸遮得严严实实。没想到这个富豪比较谨慎(所以说就不该放什么预告!)请了警察过来帮忙,王慧侦没蹦哒两下就给抓住了。

警察还是很专业的。

抓住王慧侦先是一顿凶,然后把轻松熊口罩一摘。

他心里咯噔一下,要糟。

果不其然警察里面爆发出一阵“哦~~~”的心碎长音。

王慧侦觉得幸亏自己的手被铐着,不然他真的想扶额。

正想着呢,一个警察已经走过来非要给他开手铐,“哦~我知道这不怪你~”

怪我当然怪我我是坏人好吗,你醒醒啊?

剩下的一半警察在劝说事主把宝石送给他,另一半在解除安保警报。而事主已经自己去拿宝石了。

王慧侦心如死灰。

能不能让我自己做点儿坏事?这个世道还能不能好了?

是人心的沉沦,还是社会的堕落?

王慧侦认真考虑改行去当社会版记者。

就在此时,一个清亮的声音响了起来,“都停下。把手铐给他拷上,谁让开的?”

一个真正的,脱离了低级趣味的警察!

王慧侦赶紧去找声音的源头,他看到了一个年轻的警官,比自己稍微高那么一厘米,最重要的是,竟然跟自己一样帅。

哦咦,这个瘦瘦的警官真的好帅啊!

虽然说是有点黑……

他看到这个警官被一群人围着,当然这群人都在试图说服他。

“既然你们都不肯逮捕他,那我自己来吧。”

他把手铐“咔哒”一声铐到了王慧侦手上,然后提着他的领子,麻溜儿的把他塞到了警车上。

“走吧,偷心贼。”

?????偷心?啊喂我没有啊?

“我带你去的地方,你以后就偷不了别人的心了。”

“哪儿?”

“我家。对了,你可以叫我sing哥。”

从这一天开始,王慧侦大魔王正式退出了历史舞台。

评论 ( 17 )
热度 ( 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