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隙可乘


【点梗第三篇,钢炮认真的吃醋】

【然而我觉得……这好像不是吃醋……】







kongphop先生这周第三次升起了摔手机的冲动。

这样不好,冷静腹黑人设很容易崩塌的。

不过,只要关于P'Arthit的事情我都无法冷静,所以……

去他的人设。

kongphop决定去P'Arthit常去(几乎每天)的小饮品店,去会会P'Arthit的“好朋友”。

没错就是那个块儿练得跟健美先生一样的Not学长。

自从他和P'Arthit在答谢会出柜之后,这几周来他平常的时间想约P'Arthit简直算得上艰难。一般的结果是:

1.Not已经约了我去图书馆写论文;

2.Not已经约了我去饮品店讨论课题;

3.Not已经约了我晚上去网吧Dota。

以上活动学长团基本全员参加,kongphop也不能说什么。

可他看见过Not学长和P'Arthit在一起的样子。

他见过他放在P'Arthit肩膀上的手臂是怎样圈紧的,也看过他扶住P'Arthit腰肢的手是怎样握住的。

那是保护者的姿态,也是占有者的姿态。

所以当Not学长再一次当着他的面把P'Arthit用机车载走,并用饱含深意的表情看了他一眼时,他整个都快烧起来了。

被嫉妒的火焰。

他,是,我,的。

kongphop到了学长团常去的饮品店,果然看到学长们坐在一起讨论着什么。大概十分钟之后,其他人纷纷拿着书本撤退,只留下了P'Arthit和Not学长面对面坐着。他们一起再点了冰咖啡。

P'Arthit面前的那杯咖啡明明应该让kongphon高兴,可是看见Not喝着一样的饮料,kongphon的心脏表示并不是很想开心。

P'Arthit一边皱着猫一样可爱的小圆脸喝咖啡,一边兴致很高的跟Not学长说着什么。

Not还是一副知心老娘舅()的温柔样子听他讲话,不时插一两句嘴,就像最普通的好哥们儿那样。

然后他不经意的转头,看到了站在外面的kongphon。

kongphon发誓刚才Not学长挑起的眉毛百分百是······挑衅。

属于男人之间的。

Not对P'Arthit说了句什么,然后用手拍了拍学长的手背。他蜜色的手在那白皙的手背上多停留了三秒。

是故意的。

kongphop走进了店里,“嘿P,你把书掉在我那里了。”

“哦kongphop,”P'Arthit扭头向他微笑,酒窝那么甜蜜,这个人一定是蜂蜜做的,“那本书明天给我也可以的。”

“P你们讨论完了吗,我看其他学长都先走了。”

“哦嘿,我和Not在说点事情。”

“那现在可以走吗?有个地方想让P陪我去。”

Arthit有点不好意思的看了一眼Not,“那我要先走了,明天继续聊吧。”

Not不以为意的站起来,“刚好我也该走了。”

三个人一起往外走的时候,kongphop和Not很有默契的落在Arthit身后一点。

他们互相看了一眼。

“Not学长,以后我会照顾P'Arthit的,你可以不用这么……费心了。”

“哦,是吗,”Not不小心用肩膀撞了kongphop一下,“那你可要好好照顾他,不要给我……费心的机会。”

他们在店门口朝不同的方向走去。

这天晚上Arthit没有回宿舍,kongphop也没有。

第二天Arthit不顾曼谷35度的高温,坚持把衬衫扣子扣到最上面一颗。

Bright像平时一样不正经的看了他一眼,然后转头跟Not说,“他家的小狼狗够厉害的。”

Not没有接话,倒是Plame在旁边起哄,“真是恩爱啊。”

kongphop神清气爽的坐在图书馆里,像刚标记完领地的狮子一样。

他觉得自己身上仿佛还能闻到甜蜜的冻奶味道。

粉红色的。

才不会让你趁虚而入。

评论 ( 30 )
热度 ( 1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