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使人老(下)

【标题有问题】

【上应该叫:相思使人哑】
【下应该叫:相思使人污】
【真.史上最大OOC惨祸现场】
【谨慎入内】
【又一辆黑车,车技不佳,概不退票】

singto住处的门被敲响了。

他不是没有挣扎。

喉咙里那根线却牵引着他默默把门打开。

krist就那么站在门外。

一如既往的微笑着对他说,“P'sing我来了。”

好像这真的只是一次日常造访一样。

然而krist身上刚洗过澡的氤氲水汽,还有他眼尾飞过的一抹薄红,让这个微笑显得有点微妙。

singto关上门。

krist从背后靠近他,几乎贴着他的耳朵,“P'sing,你想好了吗。”

靠得太近,singto能感觉到krist身上散发的热度,还有牛奶沐浴露的香味。

“啊,对不起,我忘了P'sing还不能说话。”可是语气里没有任何歉意的成分。

这个,牛奶味的小恶魔。

他把肩膀都变得僵硬的他的P'sing转过来面对着自己。

他的P'sing。

“P不如先收个定金?”

恶魔的犬齿咬上了singto的喉结,轻轻的舔咬。

舌尖和牙齿,色情得让人头皮发麻。

singto感觉心脏突然停了一拍。

喉咙里的线却松了松似的,让他能大口喘息。

krist挑眉看着他,“P'sing……医生是不是告诉你心理性失声……”

“你想告诉我什么呢,P?”krist双手勾住他的脖子,“你又想对我做什么呢?”

“什么都可以哦。”

“所以,你想好了吗?”

有谁,能拒绝恶魔的诱惑。

我们都只是凡人。

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68234&tid=3223055#Content

没有人能从我这里抢走。

我的P'sing。

只能是我的P'sing。

第二天singto召开了一个小型的媒体发布会,对外宣布自己分手的消息。

他的症状消失了。

可是P'Jane的担心却没有消失。

毕竟那个牵着线的人,就在不远处,微笑着。



评论 ( 66 )
热度 ( 2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