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底.10



高大穹隆上的绿色蔓藤总给人一种不安定感。

女友推了他一下,你发什么呆呢?

krist把手机放下笑笑说,没有,朋友有点事找我。

难得和我出来一次,别理你那些朋友啦。

krist看了看这个餐厅。难得约会,选的地方私密性很好,每个卡座之间用整片的高大植物隔开,像在丛林里吃饭似的。吊灯的光射下来,是一个假的太阳。

他却坐在丛林里想,应该没有什么人看见自己,应该可以想办法帮P'sing遮掩。

从收到朋友的消息就开始不安。

P'sing真是,太不小心了。怎么可以被人看到……。竟然还带着去海边,是终于要送回去的意思吗,可是……又那么亲密。

明明是在约会,却一直想着P'sing的事情。krist自己也感到抱歉,同时也很惶惑。

最近他对P'sing,怎么说呢,“意识过剩”。

一起参加的培训班里,他总觉得能感受到P'sing的目光,不管是不是在对戏。

每天下午的排练,P'sing都会先在镜室(他们这么称呼那个排练室)等他。被镜子折射的阳光会悄悄照在P'sing的侧脸上,让他看起来总是很深情的双眼像掉进了星星的碎片,无法直视。

当他向krist伸出手的时候,真的很像某个国家忧郁的王子。怪不得能捡到人鱼。

哎嘿想什么呢!krist摇摇头。一定是人鱼的错,自从见过那个人鱼之后,他就经常胡思乱想。

女友又推了推他,还能不能好好吃饭了?

啊对不起,他看着被自己戳得一塌糊涂的沙拉。

最近……你和P'sing的课程还好吗?

挺不错的,那个课程很有帮助。

P'sing真是个不错的哥哥,不是吗?

krist面对女友试探的目光,心中苦笑了一下。

是的。

一个,好哥哥。

好不容易吃完饭,krist叫了车把女友送回去。

“对不起,我实在有急事,下次再陪你吧。”

安抚了一下女友的抱怨,krist独自离开了。

他往P'sing的住处走去。

听到当当当的敲门声时,singto刚洗完澡,他感到奇怪的从猫眼往外看去。除了P'Jane没有人知道这里,又会是谁来拜访呢。

“P'sing是我,快开门。”

怎么会是krist?!singto转身锁上了浴室的门。

krist一进来就拉着singto坐到沙发上,把自己的手机塞给他。

“这是我朋友发给我的。”
“照片已经在IG上传开了。”

singto握着手机的指尖有些发冷。

是他大意。忘记自己好歹也算是“明星”。

其中一张照片里是kit刚好拉着他的手,抬头望向他。阳光把他的脸一半藏在阴影里,却照亮了kit的表情。

一张无辜又渴求着什么的脸。

跟krist一模一样的脸。

singto看着对面的青年,艰难的开口道,“你……不惊讶吗。没有什么……要问我吗。”

“P,那天晚上,我来过这个房间。”

他知道。

TBC

IG上的tag

#两人约会

#我的CP发糖了!

#海边太浪漫

#轮椅是情趣?


评论 ( 26 )
热度 ( 10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