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点梗第二篇,小段子,浴缸和拍照】

【我是有多爱拍照啊】




krist还躺在浴缸里,被橙子味的泡泡围绕着。他刚在一个中国并不存在的网站上发了一张照片。

still waiting somebody。


他把手机放在旁边,一脸恶作剧得逞的笑容。


“当当当”浴室门突然被敲响了,还没等krist回应,外面的人已经打开门走了进来。


“听说有人在等我?是需要我帮忙拍照吗。据说I7······防水。”


krist觉得水温可能有点太高,不然他不会在看到P'sing拿着手机慢慢靠近的时候感到一阵心悸。他的脖子一定全红了。


“哦咦哥我开玩笑啦,不用不用,你快出去。”


“那好吧。”singto很随意的把手机扔到了盥洗台的台面上,走到浴缸旁边,“你知道人眼的光圈有F4-F32吗······比相机好用多了。”


P'sing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你上次不是问我,用什么牌子的condom?”


“其实宾馆这种也可以,”他指指放在台面上的付费用品,“只是不知道明天P'Jane结账的时候会是什么表情。”


“······P!”krist感到一阵惊慌。


这也是真实P'sing的一部分。


不像平时总带点羞涩的样子,而是像偶尔不小心从眼神和手指里流露的那样,这个P'sing很······性感。


该死的性感。


P'sing脱去上衣,露出毫无赘肉的精壮腹肌,然后把手放在了自己的皮带扣上。


krist感到喉咙一阵发干,“哦P,你,你要干嘛······”


“这个浴缸坐得下两个人,我们试过了,不是吗?”


水声响遍了整个房间。



评论 ( 36 )
热度 ( 11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