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醋

【点梗,学校纪念日X吃醋】

【机智如我,一篇当两篇】

【段子加长版,超短】

【暖暖喝下一瓶苹果醋】

【钢炮不甘示弱,喝下两瓶】




这是今天关于kongphon的第三十五个帖子。Arthit看着论坛“校园传说——历史最帅教头”里的相关发帖。


最近他的母校正在做百年校庆的系列活动,其中一项是为纪念SOTUS制度邀请历届优秀教头回校座谈交流。Arthit也收到了邀请,所以上学校论坛查一下情况。


没想到看见这样的盛况。


最开始只是有人开了tag讨论最帅教头到底是哪一届的,还搞了个民意投票。不出所料现役kongphon教头以压倒性优势领先,于是出现了不同教头的支持者发帖帮自己教头拉票的行为,Arthit甚至看到了六个关于自己的帖子。


他当然不会承认看到那么多有关kongphon的花痴贴时心中的不爽。就算是kong穿教头服确实帅气逼人,这个偷拍数量也太过于惊人了吧。


侧头微笑的样子也被人拍到了啊kongphon先生,还有公主抱学妹的照片。


······算了,是为了训练。他有点用力的盖上笔记本屏幕。


说到底清迈实在是太远了。异地恋情,对象还是一个那么优秀而帅气的男孩子,作为上千人的教头被学弟学妹们钦慕着,据说每天守在教官办公室门口等着表白的学妹学弟【是的!】都能排队到小卖部,说Arthit真的没有一点不安?


他正努力说服自己,即使收效甚微。


抱着这样的心情Arthit迎来了公费回校的那天。


kongphon兴冲冲的到机场接人,可他的P'Arthit从飞机上下来就神情蔫然。起床气还是低血糖?


他在计程车后座偷偷捏住恋人的指尖,很凉。


“P,”kongphon的眼睛深情起来简直能装下浩瀚星海,“哪里不舒服吗。”


“没事,”Arthit把手抽出来,“别瞎担心。”


kongphon执拗的又抓住他冰凉的手,这次抓得更紧,“关心则乱,P。”声音低低的,还带着点委屈。


Arthit没有回答,也没有看他。关心则乱,谁不是呢。


等车开到学校他俩却产生了分歧。


“P就算学校给你安排了住处你也该住我那里啊。”


“那是统一安排。”Arthit去拿后备箱的行李。


kongphon抢先一步将行李放下来,他轻轻叹了口气。


“暖暖,你究竟在别扭什么。”


“嘿咦!说好不准在外面这么叫我!”


“那我们聊聊?”kongphon认真的脸庞比两年前成熟太多。


“有什么好聊,下午交流会你也去,还不够你说的吗。”


kongphon一手拎着行李,一手拉着Arthit的手腕把他带到树下背荫处,“暖暖,我们约好了要坦率一点,不吵架的。”


他抬起手轻轻挡住Arthit准备再次抗议的嘴唇,“我一个月没见到你了。”kongphon的大拇指划过Arthit柔软的浅色嘴唇,代替他没有说完的话。


Arthit拿开他的手,“那为什么隔很久才给我打一次电话?”


“······我怕打扰你。每次给你打电话你的声音都很累。”


“那公主抱学妹的事呢,每天收一柜子情书的事呢,为什么不告诉我。”


kongphon眼神突然明亮起来,他歪头笑笑,“暖暖你上论坛了?你是不是······”


“不是!”Arthit阻止他说出最后两个字。


“那就是看到我人气比你高不开心了?”


“我至于吗。”Arthit抬起头看着kongphon。


阳光从榕树的缝隙里细碎的漏下来,落在kongphon剃短的鬓角上,又顺着下颚线漏到喉结上。少年的印记从他身上慢慢褪去,他的恋人现在已经完全是个成熟的男人了。


这个男人的脸越靠越近,“最受欢迎的人是你的男朋友,该开心啊。”


“而且给你拉票加精的帖子是我发的,没看到吗。”


Arthit嫌弃的推开他,“你怎么那么无聊。”


就算被说无聊也没关系,想炫耀自己的恋人有多好,然而这么好的人是我的。


“为了证明我的有趣,只好麻烦学长大人跟我走一趟了。”kongphon有点强硬的牵起Arthit的手。


口嫌体正直的恋人这次没有甩开。


两个男人并不柔软的手互相传递着初夏的温度,kongphon从干燥微温的手心里感受到了安宁······以及不安。他从来不是一个对问题视而不见的人。


路过的学弟拿着一个青苹果在啃,他侧头看了看牵手向前走的两个男人。


空气里传来苹果微酸的气息。


下午的交流会气氛非常热烈,偌大的阶梯大厅坐满了人。很难说那些满眼星光的学妹是为了什么来的。


回校的学长们都十分认真,针对SOTUS制度的利弊,改进,以及对自己人生的影响都谈了很多。但反响最热烈的毋庸置疑是Arthit和kongphon,一个是传说中的帅气魔鬼教头,一个是改革派的现役教头,更重要的是这两位简直是教头们的门面担当。


人格魅力加上在线的颜值直接让他们两位感言的说服力上了一个台阶,不,也许是很多个。


kongphon觉得要不是有人拦着,Arthit发言完都有人要吹口哨了——都怪自己手贱非要把暖暖的发胶收起来。


软软的学长被人看到了,他的脸色变得有点糟糕。


交流会结束后还有聚餐,kongphon赶紧上前拉住正和Dear学长聊得很开心的Arthit。


“学长,我们回去一下把发胶涂上吧。”kongphon一脸严肃的说。


Arthit一时没反应过来,“之前是你非要······”


他被拉走了。


两个人才走到大厅门口就被人拦截下来,是一个红着脸的娇小女生。


虽然红着脸,但还是大胆的拦住kongphon,“学长,其实我一直都非常仰慕你,今天听了你的发言,我觉得必须把这个给你,请务必收下。”


女孩子用白皙的双手递出一个粉色信封,在这么大庭广众下算是非常委婉的告白了。


kongphon没有伸手去接,他只是用温柔的嗓音说,“你知道H Gallery吗?”


女孩子有点错愕的抬起头,“知,知道,学校旁边那个有名的画廊。”


“里面挂的作品大部分都可以买回去,对吧。”女孩子懵懂的点点头。


“但也有一些只是主人为了分享美好摆出来的非卖品。”


“我就是这个人的,”kongphon一把拉过Arthit,青筋明显的手握住他的腰,“非卖品。”


他没有刻意提高音量,但是也没有压低,在散场学生中引起了一片小小的哗然。


“所以谢谢你的心意。”他对那个女生轻轻行了个礼,女生咬着下唇收回信也对他行了个礼。


kongphon突然又拉着Arthit转身,他的手还是搭在Arthit的腰上,“后面那位同学我不得不在你说话之前提醒你,Arthit学长也是非卖品。”


嘿咦,Arthit想,这人真是眼观六路啊。


但不得不承认,搭在腰上的手很温暖。


聚餐的时候学长们没有放过下午制造校园新闻的两个人,号称三杯倒的Arthit喝到后来已经濒临断片儿。


不停喝酒的Arthit只是不愿回答学长们毫无底线的拷问。断片儿就断片儿,他想,反正有kongphon在。


不会丢失的,不能被买走的,虽然不能锁在保险柜里但是已经打上印记的。

非卖品。


他仰起脖子又喝下去一杯绿色的鸡尾酒,混合着苹果有点青涩的味道。


“每天,都要,给我,打,电,话。”他抱着kongphon的脖子说,把苹果的味道灌进汗湿的脖子里。


Fin


暖暖:分享美好??钢炮你的脸呢?

钢炮:这儿呢【拉着手往脸上蹭】


评论 ( 39 )
热度 ( 49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